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康乐县:“武韵之美”绽放“花儿故乡·生态康乐”

2022年06月26日17:1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康乐县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6月26日电 (黄帆)6月26日,临夏州康乐县胭脂湖畔旌旗飘扬、歌声嘹亮,康乐县莲花山花儿文化艺术节“武动康乐”国学武术操、太极拳表演活动在这里盛大举行。

活动在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优美的旋律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进行了康乐县旅游景区推介、《太极神韵》太极拳表演、《功夫少年》青少年武术表演以及全县中小学生国学武术操表演。饱含深情的合唱、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意气风发的国学武术操表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康乐县委、县政府主办,系康乐县2022年莲花山花儿文化艺术节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花儿故乡·生态康乐”旅游品牌知名度,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今年以来,康乐县立足优势持续壮大文旅首位产业,按照“一核一带两轴多极”全域旅游发展布局,积极建设旅游配套设施,着力打造旅游小镇,创建一批旅游示范村,扶持发展农家乐和特色民宿,优化旅游服务供给,不断拓展文旅产业内涵和外延。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