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市政配套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2022年06月27日14:0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市政配套项目进入冲刺阶段

 

  为确保“6·30”结构封顶建设目标任务,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市政配套项目当前正全力冲刺,施工现场,建设者们争分夺秒抢工期,大干快上抓进度,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为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新区城投集团铁投公司紧盯时间节点,狠抓质量安全管理,统筹安排施工计划,增加机械人员投入,科学延长作业时间,抢工期、抓进度,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同时,成立工作专班,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问题不过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目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市政配套项目交叉影响区域主体结构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南侧与航站区工程不相连部分结构施工正在全力推进中,以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为机场航站楼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