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举办餐饮住宿行业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2年06月30日15:02 |
小字号

为全力推进“十百千万”商贸企业培育工程,促进全州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临夏餐饮住宿从业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28日上午,临夏州商务局、州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十百千万”商贸企业培育暨临夏餐饮住宿行业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实际,围绕当前工作中最急需、最实用的经营管理知识,邀请了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前来授课。培训班要求,参训人员要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的行业管理中,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结合自身条件优化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水平,创新工作思路,加快实现全州商贸业与餐饮住宿业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期间将集中开展经理级管理人员(中层)培训班1期,分县市开展优秀服务人员(骨干)实训班4期,共组织各县市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重点旅游景点、接待相关餐饮住宿企业经理和优秀服务骨干700余人参加。(张玉梅)

来源:临夏州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