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黄河甘肃永靖段禁渔联合交叉执法行动在刘家峡水库进行

2022年07月06日15:50 |
小字号

7月4日至5日,黄河甘肃永靖段禁渔联合交叉执法行动在刘家峡水库进行。

执法组主要查处电毒炸鱼行为、“绝户网”等违法渔具、涉渔“三无”船舶和其他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捕捞活动,强化渔政执法监管,推动黄河禁渔秩序持续向好和基层渔政执法水平不断提升。

据了解,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强黄河流域执法监管,严厉打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农业农村部安排山西省对甘肃省开展联合交叉执法行动。

此前,临夏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州市场监管局、州公安局、省渔业技术推广站组成2个检查组,开展了临夏州自然水域禁渔专项执法行动暨黄河禁渔执法宣传活动。该行动以黄河干流临夏段及支流、水生生物保护区、渔业生产企业、渔具销售门店、水产品销售市场、餐饮企业和涉渔农家乐等区域为重点,通过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依法严厉打击电鱼、毒鱼、炸鱼及各类非法捕捞,非法经营利用野生鱼,非法销售禁用渔具等违法行为。(侯奇志)

来源:永靖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