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线上下单+线下配送” 上下联动保供应

2022年07月19日14:48 |
小字号

线上下单线下配送,防疫保供两不误。为做好居民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生活需求,临夏市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确定了30家线下保供企业和多个线上购物平台,通过线上订货下单、线下统一配送、居家无接触购物的方式,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够实现轻松购物,生活无忧。

 据了解,目前,临夏市有30家线下保供企业已实现市区配送范围全覆盖,以线上下单,统一配货,精准配送为目标,为顾客配送米面粮油、瓜果蔬菜及居家用品等物资,顾客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APP、电话等多种渠道进行订购,订单将由配送企业或邮政物流送到顾客手中,确保全市居民基本生活需求供应保障到位。(马欣 马海源)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