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7月19日14:56 |
小字号

  7月18日,广河县启动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有来自州直医疗机构、临夏市、永靖县、东乡县、和政县以及县内各医疗单位的1080名医务人员参与到本轮核酸检测工作中。

据了解,为全力以赴做好本轮核酸采样工作,广河县对核酸检测点位布置、信息登记、医务人员后勤保障、现场秩序维持、采样消杀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再优化、再完善,做足充分准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本轮核酸检测。

同时,现场工作人员不断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坚决防止聚集,减少传播风险。前来采样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一米距离,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