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新闻聚焦

西北永新集团:疫情防控不放松 生产经营不停步

2022年07月26日16:5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西北永新集团:疫情防控不放松 生产经营不停步。马红伟摄

人民网兰州7月26日电 (黄帆)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科技集团所属企业西北永新集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

据了解,该公司紧盯全年和阶段性生产经营目标,组织永新涂料公司部分职工24小时驻守厂区,保障永新产业园水电气供给和污水站正常运转,疫情期间累计完成涂料订单150余个。永新涂装公司在榆中县承接的外墙保温涂装工程现场实行闭环管理,工作人员与建筑工人驻守工地,吃住在现场,确保项目施工正常运转。永新管业公司及时调整资源配置,组织28人驻厂生产保订单,累计生产管材700余吨,发货340余吨。永新置业公司全力保障商贸物流园、永新产业园应急值守。

西北永新集团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今年以来,对承租公司房屋的272户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予以减免3个月房屋租金总计约534万元。本轮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先后组织40名党员职工深入兰州市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