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推出12项服务内容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7月2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消息,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为民服务为切入点推出了12项服务内容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12项服务内容包括一线人员专属流量包、宽带“码”上办、免停机、天翼云会议、防疫视频彩铃等。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为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物业人员以及志愿者等免费提供10G基站流量。此外,疫情防控期间如果手机欠费停机,用户可以直接拨打10000号热线紧急复机,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即可保障电话畅通。

据介绍,中国电信甘肃公司还推出了防疫视频彩铃服务,以高效、直观的传播方式,通过视频彩铃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还为方舱医院、核酸检测点、疾控中心、隔离酒店等重点区域实施不间断通信保障服务,确保通信畅通,助力疫情防控。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