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面对紧急任务,他们“移”不容辞

2022年07月26日19:2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酒店安装设备现场。甘肃移动供图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消息,作为战疫战场上的通信守卫者,面对紧急任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移动)闻令而动、快速响应,坚决做好通信、服务、防控“三个保障”,全力助力疫情防控。

7月13日17时,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客响中心接到任务,需要对2栋楼进行隔离点改造,完成网络、宽带覆盖等紧急需求。该中心联合计划建设部迅速组织小队赶往现场勘察,经过2个小时的反复讨论验证,确定了最优方案。14日6时,装备物资齐全后,小队立即投身建设装机工作。从敷设光缆、安装设备到综资挂测、现场装机,各小组有条不紊快速推进。经过5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提前2天完成了建设任务,成功开通了4/5G基站4个、数据专线2条、宽带300余户。

7月19日10时,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高新区公司接到任务,要在某隔离酒店安装疫情防控设备。该公司立即整合物料迅速前往现场安装,经过勘察该酒店每个楼层取电都需要打眼并接入20米左右的线路,同时又要将电源线布控到过道顶部,工作难度高,任务重。队员们毫无怨言,立即投入到高强度工作中,身上的衣服湿了,他们不言语;脸上的汗滴流下来,他们没察觉。经过不懈努力,队员们最终于19日22时提前完成了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任务完成后,大家疲惫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孙啸、鲁艳)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