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每日3000多份“爱心餐”情暖防疫一线

赵淑娴
2022年07月29日14:12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每日3000多份“爱心餐”情暖防疫一线

  当前,东乡县各族干部群众正在万众一心、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有一群坚守岗位的餐饮人,他们默默挥洒汗水,只为保障“疫”线群众和工作人员日常需求。

  7月25日,记者来到东乡县斯奴巴山城餐饮集团,映入眼帘的是两块醒目的公示牌,一块上是每天的出餐、清洁、巡查记录;另一块上是肉品质检合格证、食品安全快检抽检单等证明,公示内容一目了然,让人很有安全感。餐饮部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为各隔离点及值勤卡点配送的爱心餐。

  正在配送爱心餐的斯奴巴山城餐饮集团工作人员祁锦涛告诉记者:“我的工作就是每天为隔离点和卡点配送爱心餐,送餐过程中,我们严格做好各流程消杀工作,保证所有人吃到的都是放心餐。”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县生活物资供应点,斯奴巴山城餐饮集团在做好正常经营保供的基础上,每天为县城城南社区隔离点、假期宾馆隔离点、民达国际饭店隔离点及各个疫情防控值班卡点免费配送爱心餐3000多份。在餐食生产流程中,按照餐饮企业相关要求,严格管控餐品质量。同时,要求工作人员每天做一次核酸,并完成健康登记。每天送餐前后,都会对保温箱进行消杀,在送餐过程中实施全程“零接触”配送。

  “疫情当下,我们企业会全力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共同抗‘疫’。”斯奴巴山城餐饮集团负责人马小明坚定地说。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