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文化·旅游

第三十六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活动开幕

2022年07月29日09:3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十六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开幕

本报武汉7月28日电 (记者田豆豆、强郁文、刘阳、任姗姗)7月28日,第三十六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系列活动在湖北武汉开幕。28日至30日期间,大众电影百花奖电影产业论坛、提名者表彰仪式、颁奖典礼等活动将次第开展。秉持“安全、简约、精彩”的办会理念,本次系列活动将在严格科学防控、闭环管理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

据介绍,观众投票阶段已于7月10日结束,在30日晚举办的百花奖颁奖典礼现场,将由101位观众评委投票对各奖项的提名者进行终评,评选出最佳影片、优秀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等九大奖项。

大众电影百花奖被称为中国电影的“观众奖”,2022年是大众电影百花奖创办60周年。目前,大众电影百花奖60周年优秀影片回顾展、湖北武汉元素电影展映等活动正在进行。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