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总工会下拨189万元专项资金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7月30日10:2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30日电 (王文嘉)为全面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近日,甘肃省总工会拨付189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各市州、兰州新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次拨付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各市州总工会、兰州新区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和服务,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专项资金重点向疫情防控任务重的市州倾斜,其中拨付兰州市总工会补助资金65万元、临夏州总工会35万元、甘南州总工会17万元。

甘肃省总工会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夏送清凉”工作精心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广大一线职工群众心坎上;要扎实做好城市保供保畅等群体的送温暖活动,及时帮助解决外卖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优势,调动各地各行业系统广泛深入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