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榆中:观兴隆美景 享田园生活【2】

2022年09月15日20:2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兴隆山美景。人民网 黄帆摄
兴隆山美景。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9月15日电 (黄帆)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乐享陇原金秋,走进生态榆中”乡村旅游网络宣传活动在兰州市榆中县举行。

榆中县距离兰州市区不到50公里,境内有“陇右第一名山”之称的兴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城古民居等多处旅游风景名胜,旅游资源丰富。

初秋,兴隆山涧水溪流潺潺,虫鸣鸟叫不绝于耳。依托兴隆山景区资源禀赋、兰榆“40分钟经济圈”区位优势,榆中县建立一批重点旅游示范乡村,做到“一村一品,一村一景,一村一韵”。坐落在榆中县栖云山下的栖云小镇,是集特色小镇、产业园区、美丽乡村于一体,熔文化创意、田园观光、生态农业、康养医疗、娱乐休闲、研学旅居于一炉的甘肃田园综合体“旗舰店”,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品味诗意生活。

近年来,榆中县运用市场化手段,优化一日游、二日游精品线路,倾力打造城市周末休闲游、田园采摘体验游、民俗文化游、浪漫花海主题游等乡村旅游线路,培育打造出了一批精品村、精品民宿、精品线路,“陇右明珠 生态榆中”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