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2个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2022年09月27日10:0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9月27日电 (记者高翔)近日,公安部印发《关于命名“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决定》,将符合创建标准的60个县级公安机关、89个基层所队以及行业公安和国家移民管理系统的20个单位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渭源路派出所、张掖市临泽县公安局平川派出所榜上有名。

近年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渭源路派出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双提升”,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该所2019年被甘肃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并荣立集体三等功1次;2020年荣获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集体嘉奖1次;2021年被甘肃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临泽县公安局平川派出所通过不断夯实执法基础,提高执法素质,有力提升了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该所先后被公安部命名为“一级公安派出所”、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被甘肃省公安厅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首批“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荣立集体三等功及嘉奖10余次。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