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加快推进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建设

2022年09月27日15:07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县域生态环境,今年以来,广河县对城区原有污水处理厂进行扩建并对管网进行配套提升改造。

据了解,广河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建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总投资8725万元,占地46.51亩,扩建规模1.0万m³/d,新建构筑物包括生物反应池、终沉池、高密度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好氧发酵车间、生物除臭滤池等,配套新建污水管道9670m。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县住建局及施工单位高度重视,科学组织,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同时,抢工期、赶进度,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广河县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改善水体环境,对治理污染,保护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也将给我们营造一个更加清洁美好的生活环境。(马维龙 马龙 海杰伟)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