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山东滨州优化退役军人就业服务

加强技能培训,精准提供岗位

2022年09月28日08: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山东滨州优化退役军人就业服务

  本报济南9月27日电 (记者王沛)山东省滨州市举办“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活动,宣讲安置就业等有关政策,帮助退役军人做好职业规划。当地各部门用足用好现有政策,不断拓宽岗位渠道,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持续优化退役军人就业服务。

  据介绍,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退役军人就业意愿,择优选取38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开展“订单式”培训;联合院校和部分企业,成立23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建立11支就业创业导师团队,辅导退役军人2000余人次。

  同时,滨州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引入企业和社会优质资源,打造“定向推荐—精准就业—暖心回访”服务,及时向退役军人推送就业创业政策,摸排就业需求和方向,同步建立企业用工需求、群体就业需求和个性化培训需求“三张”清单,推动退役军人精准就业。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