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红色陇原行 甘肃推出35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22年09月28日10:4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9月28日电 (记者黄帆) 国庆假期临近,甘肃省文旅厅推出“红色陇原行·甘肃人游甘肃”7大主题35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将甘肃省内众多红色资源和特色旅游景点串联成线,进一步激发全省红色旅游市场活力和潜力,扩大红色文化传播,推动红色旅游融合发展。

据了解,“红色陇原行·甘肃人游甘肃”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包含“三区三州”红色旅游专列、长征丰碑·彪炳史册、红色沃土·滋养初心、时代楷模·赤子丹心等七大主题,涉及兰州、武威、张掖、陇南、定西、白银等多个市州,涵盖永靖县炳灵寺世界文化遗产旅游景区、会宁县红军长征会师旧址、两当县两当兵变纪念馆等多个景区和纪念馆,充分展现了陇原大地的秀美山川和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