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折桥大院建设项目有序推进中

2022年09月28日15:00 |
小字号

临夏市折桥大院建设项目是全市着眼打好文旅产业深度开发攻坚战、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谋划实施的重要文旅融合项目之一,是打造乡村振兴“五大园区”——“折桥休闲康养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的重要支撑。目前,该项目建设正高效有序推进中。

近年来,临夏市积极推动特色产业发展,立足折桥“休闲康养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功能定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干事合力、狠抓具体落实、严守质量和安全底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折桥大院建设项目作为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和度假观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体,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折桥镇基础旅游服务能力和功能,全面提升魅力折桥湾特色品牌的含金量和美誉度,为全方位提升折桥镇乃至全市乡村旅游形象、培育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增添新动能。(马欣 马海源)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