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临夏县

临夏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煤炭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9月28日14:59 |
小字号

9月24至25日,临夏县组织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州生态环境局临夏县分局三部门联合开展煤炭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为应对冬季取暖煤炭燃用量增加,确保临夏县煤炭市场规范运营。临夏县抽调工信局等三个部门的12名工作人员组成2个煤炭市场整治小组,对全县煤炭市场进行督察检查,扎实推进煤炭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期间,煤炭市场整治小组对临夏县辖区煤炭一、二级市场开展了全面排查。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了煤炭经营主体资格,严厉打击了烟煤"倒灌"的现象,依法查处超范围经营网点,对未获得颁证的煤炭经营户进行了清理整顿,并要求煤炭经营户做好经营场所堆煤覆盖、块煤装袋等防护措施,减少粉尘污染。(谢平林)

来源:临夏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