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康乐:提速度 抓进度 全力推进住宅小区项目建设

2022年09月29日14:21 |
小字号

近年来,康乐县把项目建设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确保每一个民生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在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同时提升城市品位。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近日,在康乐县景悦府商住小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地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据介绍,景悦府商住小区项目位于康乐县胭脂湖景区旁,于2022年7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总造价4.83亿元。项目规划建设内容涉及住宅、物业用房、幼儿园、公共卫生间、儿童老年人活动场地、便利店、车库、邮政和快件送达设施等,以满足住户多方面的需求。

为进一步保障工程质量,项目施工单位健全项目安全管理,严格把控建设质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康乐县委员会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