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加快推进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建设

2022年09月29日14:24 |
小字号

加快推进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建设是广河县推动牛羊产业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广河县精准施策,积极推进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全力促进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实现全县牛羊肉由农产品到商品的转化,打通牛羊肉进入消费市场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34.14亩,建筑面积25470.79 平方米。项目包含综合服务中心、研发中心、牛(羊)屠宰生产车间、牛羊产品业务室、检验检疫区、安装牛(羊)屠宰生产线2条。同时,新建集冷箱、冷冻、恒温等功能为一体的标准化冷鲜库。

据悉,该项目的建设在填补县域内无标准化屠宰加工企业空白的同时,使牛羊肉类产品生产加工更加专业化、标准化,降低储藏成本,提高肉类品质和企业经济效益,从而带动和促进养殖业的跨跃式发展,进一步推进广河县畜牧业产业化经营和县域特色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