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加快推进妇幼保健高危孕产妇康复中心建设 

2022年09月29日14:28 |
小字号

近年来,广河县把改善群众就医条件、提高医疗水平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不断推进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完善全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满足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近日,在广河县妇幼保健院新建的高危孕产妇康复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整个大楼外围设施已经基本完工,工人们正在加紧室内水、电、暖等设备的安装。为保证项目建设进度,连日来,项目施工方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问题,为项目早日建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缓解我县妇幼健康服务资源短缺的现状,改善妇女儿童的就医环境,进一步提升提高就医群众的满意度。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完善该院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弥补全县妇幼诊疗服务短板,夯实妇女儿童健康保障基础,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

今后,广河县将继续加大对医疗基础设施和设施设备建设投入,狠抓医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加强重点领域建设,强化医疗机构医疗质量规范化管理,不断加强与全国知名医疗机构的联系合作,建立有效的技术协作和人才交流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