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康乐县:发展牛羊养殖 带动群众增收

2022年11月01日13:27 |
小字号

近年来,康乐县把发展牛羊产业作为带动群众持续增收的支柱产业,着力在培育、壮大牛羊养殖业上下功夫,让群众通过发展牛羊养殖业走上致富路。

日前,在康乐县胭脂镇唐哈村养殖户张世祥家中,他正忙着打扫圈舍、打料投食,牛羊悠闲地吃着草料。“我从2020年开始养殖,现在牛存栏11头 ,羊60几只,经过这几年的努力 ,一年有8万左右的收入 ,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 张世祥说。

产业是发展的长久动力,康乐县胭脂镇唐哈村通过大力推动养殖产业,让群众找到了致富门路,村民丁学忠就是其中受益者之一,“今年村里给我补贴12000元,分别用于母牛、母羊养殖。”他满意地说。

在胭脂镇唐哈村,像张世祥、丁学忠一样,依靠养殖业增收致富的人不在少数。近年来,唐哈村立足实际,抢抓政策机遇,发展壮大牛羊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牛羊产业培育已成为唐哈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 

来源:康乐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