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开展秋季农村公路集中养护工作

2022年11月01日13:26 |
小字号

连日来,广河县交通部门及时落实精细化养护、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等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农村公路秋季集中养护工作,全力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畅通。

 据了解,此次养护工作采取机械配合人工的方式进行,截至目前共清理路面病害320公里,路域环境整治660公里,清理边坡落土落石150立方米,清理路域范围内堆砌物340立方米,边沟3200多米。同时,还对沿线波形护栏、标志标牌等交安设施损坏的及时进行修复、更换。

 下一步,广河县将继续按照甘肃省农村公路养护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和广河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方案,全面贯彻“建养并重、协调发展”理念,切实巩固好全县“四好农村路”的管养成果。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