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交警强化措施 抓好冬季事故预防

2022年11月14日08:48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交警强化措施 抓好冬季事故预防

  深入细致排查车辆

  近日,兰州公安交警细化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全市各交警大队以常态化打击整治、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公路突出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为抓手,重点加大酒醉驾、涉牌涉证、七类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货车超载50%以上、百吨王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环兰高速各交警大队,重点加大对大客车、大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疲劳驾驶、超员、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郊县涉农交警大队,重点加大对大客车、大货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以及货车超载、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针对今年冬季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全市各交警大队提前做好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准备工作,着力防范因天气影响可能引发的交通事故,进一步完善冰雪雨雾恶劣天气应对机制,提升恶劣天气应急处置能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摄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