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文化·旅游

“视听中国 走进欧洲”活动拉开帷幕

2022年11月14日09: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视听中国 走进欧洲”活动拉开帷幕

本报北京11月13日电 (记者刘阳)为期一个月的“视听中国 走进欧洲”作品展播活动近日拉开帷幕,纪录片《行进中的中国》《大上海》《这十年》《薪火相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客都寻味》《海派百工》、电视剧《两个人的世界》等20余部中国视听佳作,将在法德英等多个欧洲国家的媒体平台上集中亮相,展播作品涵盖纪录片、电视剧、综艺等类型近400集150小时优质内容。

此次活动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旨在让更多欧洲民众感受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促进中欧民心相通与文明互鉴,推动中欧视听机构在节目互播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作为活动承办方,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适应欧洲不同播出平台的需要,团队这次甄选的内容专门针对不同国家提供了希腊语、法语、德语、匈牙利语、英语等多语种个性化版本。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