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粮食产量稳产增收

2022年11月14日14:03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广河县坚持把保障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着力调整优化种植结构,不断强化耕地保护,统筹资源禀赋和品种优势,全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增收。

今年广河县完成粮食播种面积38.55万亩,占总耕地面积的91.7%。其中,小麦占地1.05万亩,整治撂荒地5914亩,实施高标准农田3万亩。

下一步,广河县将继续全面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立足地方实际,坚决执行保障粮食安全各项举措,耕地保护力度不断加大,高标准农田、撂荒地整治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不断深入,有力促进粮食播种面积、粮食产量双稳双增。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