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如意甘肃·如约而至”网络媒体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2022年12月20日10:3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2月20日电 (记者黄帆)12月1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如意甘肃·如约而至”网络媒体宣传推广活动在庆阳市博物馆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组织20家网络平台,将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庆阳、平凉等地的文化旅游场所,通过采写图文稿件、拍摄制作宣传短视频、开展现场直播等方式,深入挖掘当地文化旅游资源,集中推介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有效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为促进全省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扩大文化和旅游消费打好坚实基础。

活动期间,采访团将深入庆阳市博物馆、北石窟寺、凤凰园舍、陇东滑雪场、庆州古城、药王洞景区、灵台荆山森林公园、崆峒山、崆峒小镇等景区、博物馆、乡村旅游点,深入挖掘冬春文化旅游资源,集中推介文化旅游产品。通过宣传让更多网友认识甘肃、了解甘肃,从而带动省内游、短线游和周末游。

据了解,“如意甘肃·如约而至”网络媒体宣传活动是文旅厅“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行动中的一项,甘肃省文旅厅还将陆续开展考察踩线、户外活动网络直播、网络宣传培训等12项智慧文旅系列活动,持续扩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知名度、美誉度。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