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如意甘肃”亮相银兰高铁 带您一起奔向“诗和远方”

2022年12月31日13:5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号品牌列车。甘肃省文旅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12月31日电 (记者黄帆)12月29日上午,银兰高铁中兰段(甘肃段)正式开通,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冠名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号品牌列车同步亮相运行,面向广大乘客展现“如意甘肃”的别样风情和独特魅力。

抢抓银兰高铁中兰段(甘肃段)开通机遇打造品牌冠名列车,是甘肃省文旅厅开展“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文旅宣传项目。本次冠名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号品牌列车,文旅宣传重点突出14市州和兰州新区4A级以上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吃住行游购娱”等文旅全产业链元素,集中布置在和谐号车外皮和车厢内壁板、行李架、车厢LED显示屏、小桌板、头枕片等位置,满满的甘肃文旅元素让整个列车成为奔跑版“诗与远方”。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号品牌列车。甘肃省文旅厅供图

除银兰高铁品牌列车冠名外,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还精选“兰州—重庆北”“兰州—成都东”“兰州—陇南”“兰州—姚渡”“兰州—贵阳北”“兰州—中川机场”等6组复兴号“绿巨人”动车同时予以冠名宣传,旨在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和甘肃特色文旅资源、文旅产品为主题内容整体设计打造,提升甘肃文旅及火车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彰显文化铸魂、文化赋能和旅游为民、旅游带动作用,持续放大文旅宣传效应,助力“引客入甘”跑出加速度,为推动全省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