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便捷服务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优质金融服务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2022年12月31日17:4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牛养殖成本高,饲料季节性强,还是很有压力的。好在邮储银行及时帮助,给我们养殖户吃了一颗定心丸。”看着圈里膘肥体壮的牛群,张家川县上磨村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马继红开心地说。

为把农民合作社办得更加红火,马继红欲扩大养殖规模,但由于成本较高且母牛购置、饲料季节性批量采购等资金需求缺口大,养殖场缺少实物资产抵押,融资渠道受限。邮储银行张家川县支行客户经理在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对该合作社的生产情况、资金需求等进行调研,并向马继红介绍了“乡村振兴产业链贷款”。该项贷款是邮储银行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新推出的金融信贷产品,贷款对象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以及具有种养殖经验的农户、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合作社等,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30万元资金经申请后很快到账,有了这笔资金支持,村民们致富的劲头更足了。

张掖市高台县从事养殖产业的巷道乡红联村村民李小霞也因流动资金短缺,一度陷入周转困难的境地。了解到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后,李小霞来到邮储银行高台县支行网点申请贷款。随后,客户经理向其推荐了“线上信用户贷款”,并现场通过移动展业采集信息、快速办理,成功授信12万元。“没想到邮储银行的效率这么高,这么快解决了我的难题!”李小霞说。

近年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坚持助农助小、强化金融服务,以支持家庭农场、农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为重要抓手,深入乡镇、深入种养殖户,现场受理、现场调查,让种养殖户足不出村就能享受便捷的贷款服务,大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满意度,持续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投放力度,用实实在在的金融支持推动农民创收增收,助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李宜阳)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