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胡昌升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同志

张富贵
2023年01月05日09:3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胡昌升看望慰问正省级老同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4日在兰州看望慰问了正省级老同志陈学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胡昌升与陈学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就如何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加快甘肃现代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倾听意见建议。胡昌升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甘肃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这其中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当前,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甘肃新篇章。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陈学亨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照顾,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甘肃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石谋军、张伟参加。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