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铁路局:战风雪 全力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2023年02月14日20:2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进行除雪作业。兰州铁路局供图

人民网兰州2月14日电 (记者黄帆)2月12日晚至13日,甘肃兰州、天水、武威、平凉等多地迎来大范围持续性降雪天气。兰州铁路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多项举措迎战风雪,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工作人员清理站台积雪。兰州铁路局供图

面对降雪天气,兰州铁路局工务、电务、供电、机务等单位全面加强设备维护和线路巡视,全力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兰州、兰州西、白银南等车站加派了160余名扫雪除冰人员,强化广场、进出站口、站台等关键区域的积雪清除,有序引导旅客进站乘车。

降雪后的兰州车站。兰州铁路局供图

为保障旅客安全有序出行,兰州铁路局还加大运力供给调配,在兰州至中川机场区间双向加开了C9861/2、C9863/4、C9865/6次3对临时动车组列车。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