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永靖县

法治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促成长

2023年02月21日15:56 |
小字号

2月20日,永靖县公安局民警走进黄河中学,开展“护航开学季·法治进校园”主题直播宣传活动,向师生宣传普及禁毒、交通、反诈等法律法规和防范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水平,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此次宣讲共分交通安全讲解、禁毒知识宣传、反电诈宣传三个板块进行。

在交通安全讲解板块中,交警大队民警通过交通典型案例,讲解了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知识,还向大家介绍了交警大队中的神秘警种——骑警。

禁毒民警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并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防范意识、慎重交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讲解,引导青少年学生提高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

活动现场,民警向师生发放《防范电信诈骗手册》《常见毒品危害及预防知识》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来源:永靖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