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西北师大一案例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收录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2023年02月22日15:37 |
小字号

近日,由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刘敏、慕小军、胡靓丽等撰写的《小荷才露尖尖角,自主管理助成长——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自主管理实践》案例经专家评审,符合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入库标准,已正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在全国MBA培养院校中共享。

该案例主要依据该校学生自主管理学生餐饮文化中心的日常管理实践为内容撰写。近年来,西北师范大学建立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作为机制,以学生意见为主要指标的工作评价体系和考核标准,采取“学生自主管理+企业承包经营+学校兜底保障”的“1+1+1”运行模式由学生餐饮管理委员会统筹管理学生餐厅,成功将餐厅打造成为学校环境育人的新阵地。

据了解,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是2007年5月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支持下成立的服务性和非营利合作机构,致力于推动和提高中国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水平,实现中国MBA培养院校间案例资源共享、师资共享、学术成果共享和国际合作资源共享。中心案例库现有版权案例接近6000篇,自2011年开始,入库案例的年增长量在600篇左右。

来源:新甘肃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