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新时代双拥宣传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3年03月03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时代双拥宣传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本报北京3月2日电 (记者李龙伊)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座谈会精神,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主办的新时代双拥宣传工作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

  与会专家代表认为,把双拥工作阐释好、挖掘好、报道好、宣传好,进一步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激发爱国拥军热情、凝聚军政军民合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双拥工作相关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是新时代新征程赋予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军地可通过“新时代中国双拥”全媒体平台,展示双拥工作新成效,交流双拥工作新经验,推动双拥工作新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