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普之城乡”强实干 “惠之于民”显担当

2023年03月13日10:4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的贷款真的是太方便了,服务也很周到。”张掖市甘州区大满镇马均村徐付军是大棚种植户,也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近期他计划扩大种植面积,可在资金周转上遇到困难。经过了解后,徐付军申请办理了“极速贷信用线上贷款”,3分钟到账30万元。有了资金,徐付军的大棚种植事业越来越红火。

据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为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发展绿色金融、助力精准扶贫和落实落细“六稳”“六保”等贡献了邮储力量。

 同时,该行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加大金融资源投入,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惠农经营贷、农担“加油贷”“邮担贷”等产品为抓手,加大对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增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现代化发展能力;积极服务“质量兴农”、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持续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围绕张掖市“四个百万工程”“六个区域特色产业”“一乡一品”“一县一业”“连乡成片”“跨县成带”“集群成链”的现代乡村产业模式,助力现代农业产业强镇、强村和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加快“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打造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核心竞争优势,顺应农业农村金融数字化发展趋势,提升线上服务能力、推动线下服务升级,持续将“三农”金融服务打造成有体系、有特色、有影响的“金字招牌”。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印发“三张清单”  45项措施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
  人民网兰州3月12日电 (记者黄帆)近日,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三张清单”》(以下简称《三张清单》),围绕甘肃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人才需求、产业发展和政策支持,提出了45项具体措施。 《三张清单》包括了职业教育人才需求清单、产业发展清单和政策支持清单。…
日行十几公里 “五朵金花”为铁路线“问诊把脉”
  正在检查铁路线的“五朵金花”。兰州铁路局供图 人民网兰州3月11日电 (记者黄帆)3月8日,年仅23岁的黄伟佳和魏喜娟跟着班组另外三位女同事,身穿对比服、脚蹬劳保鞋,手持各式的线路检查机具奔走在兰州市西固城火车站内,逐一对股道和道岔等铁路线路设备的扣件、几何状态进行全面的“号诊把脉”,她们组成的春检小组成为了铁路春检现场最亮眼的“五朵金花”。…
陇剧《官鹅情歌》入选中国戏曲像音像工程
  《官鹅情歌》剧照。甘肃省文旅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3月11日电 (记者黄帆)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公布2023—2024年度中国戏曲像音像工程录制演员(剧目)入选名单,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甘肃省陇剧院副院长、第十六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雷通霞领衔主演的陇剧《官鹅情歌》入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