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以金融活水“贷”动特色产业升级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13日10:5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马俊宝是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华藏寺镇野雉沟村牦牛养殖户。今年1月,他瞅准市场机遇准备扩大养殖规模,但因资金短缺一直止步不前。正当他一筹莫展时,巧遇邮储银行天祝县支行客户经理进村宣传涉农信贷产品,马俊宝咨询贷款事宜后,客户经理随即收集相关资料。两个工作日后,马俊宝被评定为信用户,天祝县支行成功向其发放了“个人产业链(信用)贷款”20万元,解决了其发展的资金难题。

据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和服务中小企业战略定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拓宽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方式。全辖各单位结合县域产业特色,配套符合当地实际的金融产品,构建了标准化产品与区域特色产品相结合的金融服务体系,多措并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武威市分行根据地域实际,以推进全行“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为主线,构建专业化涉农服务体系为保障,重点就武威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和“8+N”农业优势产业为导向,着力满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现代化农业发展多元化、多层次金融需求。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印发“三张清单”  45项措施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
  人民网兰州3月12日电 (记者黄帆)近日,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三张清单”》(以下简称《三张清单》),围绕甘肃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人才需求、产业发展和政策支持,提出了45项具体措施。 《三张清单》包括了职业教育人才需求清单、产业发展清单和政策支持清单。…
日行十几公里 “五朵金花”为铁路线“问诊把脉”
  正在检查铁路线的“五朵金花”。兰州铁路局供图 人民网兰州3月11日电 (记者黄帆)3月8日,年仅23岁的黄伟佳和魏喜娟跟着班组另外三位女同事,身穿对比服、脚蹬劳保鞋,手持各式的线路检查机具奔走在兰州市西固城火车站内,逐一对股道和道岔等铁路线路设备的扣件、几何状态进行全面的“号诊把脉”,她们组成的春检小组成为了铁路春检现场最亮眼的“五朵金花”。…
陇剧《官鹅情歌》入选中国戏曲像音像工程
  《官鹅情歌》剧照。甘肃省文旅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3月11日电 (记者黄帆)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公布2023—2024年度中国戏曲像音像工程录制演员(剧目)入选名单,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甘肃省陇剧院副院长、第十六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雷通霞领衔主演的陇剧《官鹅情歌》入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