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蓝朋友”主讲  甘肃体验式消防安全教育课来啦

2023年03月26日10:5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孩子们学习体验如何使用消防水枪。李张峰摄
孩子们学习体验如何使用消防水枪。李张峰摄

人民网兰州3月26日电 (记者王文嘉)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陇南支队的指战员们前往合作市第二小学、成县支旗小学等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为了让孩子们加深对消防安全常识的理解和记忆,森林消防员们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地体验的形式开展了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现场,森林消防员们给师生们讲解了防火、逃生常识以及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知识。森林消防员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常用的救援装备,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消防救援装备的类型以及用途。同学们还现场学习了水枪、灭火器等救援设备的使用方法。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