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马颖
2023年03月31日09:20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30日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作情况通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参加会议。

会议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22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全面介绍了今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深刻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保持政治清醒、站稳政治立场、增进政治共识,齐心协力为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努力奋斗。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真诚建言,发挥好特约监察员作用,开展好专项监督工作,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把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