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旗帜领航 甘肃公安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视频发布

2023年04月08日15:3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4月8日电 (记者高翔)4月7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政法委、甘肃省公安厅和甘肃省广电总台联合举行的“《旗帜领航 甘肃公安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视频”新闻发布活动在甘肃省公安厅举行。

据介绍,该片创新采用沉浸式、体验式“云”宣讲,综合应用虚拟演播室系统、三维实景虚拟现实技术等多种技术手段,通过《伟大荣光》《忠诚使命》《接续奋斗》3个篇章,从党的二十大代表、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三八红旗手、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东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康丽视角出发,折射出甘肃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政法委、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广电总台将对该“云”宣讲视频集中进行学习宣传推广,打造富有甘肃公安特色的宣讲品牌,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陇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