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坚持多措并举 强化思想引领 为推动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05月06日15:42 |
小字号

近年来,广河县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工作格局,以推深做实基层共青团改革为契机,持续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广河奉献力量。

广河县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根本要求,不断提高团员发展、组织建设等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以“志愿汇”APP为平台,对全县志愿者进行统一管理,并组织开展圆梦大学、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等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截至目前,共青团广河县委共建立下级团组织268个,其中团委20个,团工委3个,团支部204个,毕业生团组织40个,全县团员青年3800人,团干部275人。

下一步,广河县将继续按照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布局,以共同理想凝聚青年,以建功立业感召青年,以暖心服务联系青年,以作风建设培养青年,让青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广河的生动实践中绽放光彩。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