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活动不间断,场场有新意 “花儿临夏·在河之州”6月邀您来

2023年04月20日17:1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4月20日电 (记者黄帆)4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中旬在和政县松鸣岩景区开幕。

据了解,“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涵盖14个品牌90余项系列活动,文化旅游节包括开幕式、中国花儿大会、“文明汇聚·光耀河州”史前文化临夏论坛、2023年临夏州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河州味道·临夏美食”特色美食鉴赏活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6项州级层面组织实施的活动。同时,还有临夏市河州牡丹嘉年华、东乡县东乡族文化旅游活动、永靖县“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和政县第八届高原梨花和油菜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临夏县“诗意田园·云游河州”农业观光采摘文化旅游活动、广河县“广通河之夜”文化系列活动、积石山县保安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康乐县莲花山花儿文化艺术旅游系列活动8大县市组织实施的品牌活动。开幕式等主体活动6月在和政县举办,分项活动贯穿全年,在各县市举行。

近年来,临夏州将文旅产业确定为全州的首位产业来精心打造,深入挖掘“十有临夏”资源禀赋,打响叫亮“兰州后花园”特色品牌。今年一季度,全州旅游接待人数达390.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6亿元,实现“开门红”。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