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康县2023青龙山山水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23年05月02日13:1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比赛现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兰州5月2日电 (记者王文嘉)5月1日,甘肃·康县2023青龙山山水半程马拉松赛在陇南市康县长坝镇鸣枪起跑。据悉,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甘肃、陕西、四川、青海等26个省区市的近3000名马拉松跑者前来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邵思爽以01:13:15的成绩获得了男子半程组第一名,王涛、李波分获男子半程组第二、三名;肖晶以01:30:12的成绩获得了女子半程组第一名,马学萍、黄波波分获女子半程组第二、三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康县首次举办A类马拉松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及健康跑两个组别,比赛在全长21.0975公里的康马生态赛道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陇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陇南市体育局、康县人民政府承办,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