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税务局开展“创推征纳角色互换”“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06日15:42 |
小字号

5月4日,广河县税务局邀请4名企业青年代表参加“创推征纳角色互换”活动。

活动中,县税务局组织税政、纳服、征管、管理分局等部门的青年干部到临夏州正清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体验会计出纳的日常工作、直播带货,直观感受办税的堵点难点,现场发放“幸福两单”的便利红利,为企业提供政策精准辅导,办税精细服务,把税收的春风暖意及时送达企业。 

此次活动通过互换征纳角色的方式,争当“陇税雷锋”相互体验征纳业务流程,摸清企业难点的实情,找准办税堵点的症结,为进一步和谐征纳关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县税务局将开展“创新税企联学互促”“创智陇税雷锋互动”主题活动,把各位税企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调研思考和交流启发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创新突破的实际成效。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