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和政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专场文艺展演活动举行

2023年05月06日15:40 |
小字号

5月4日晚,和政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和政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竞展青春风采”的专场文艺展演和书画展活动,切实为广大观众送上了一台异彩纷呈的文化大宴。

活动在由该校学生们表演的集体舞蹈《珊瑚赫》中正式拉开帷幕。独唱、组合唱、情景剧、现代舞、民族舞等15个编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师生们一个个都身着节日的盛装,化着艳丽的妆容,用一首首动听的歌儿,一曲曲优美的舞蹈,在尽情表现自己才艺的同时,还将职业技术学校与时俱进、踔厉奋发的良好形象逐一在观众面前展示。

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该校还展出了150多幅素描画、卡通画、简笔画、水粉画等师生作品,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前来驻足观看。

来源:和政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