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2023年05月24日08:5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甘肃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23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校事业的政治站位、独特价值、重要职责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部署要求,践行党校初心,担当时代使命,不断推动甘肃省党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守好意识形态工作重要前沿阵地,始终保持党校事业的正确方向。要坚持质量立校重要遵循,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全省大局,聚焦主业主课、提高教学质量,深化理论研究、提升政策水平,切实担起育才献策的职责使命。要坚持从严治校基本方针,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切实抓好队伍建设,持续改进校风学风,着力加强学员管理,加快凝聚工作合力,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