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文化·旅游

兰马主会场及沿线群体展演活动确定

2023年06月01日10:08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马主会场及沿线群体展演活动确定

5月31日,记者从兰州马拉松组委会了解到,2023兰州马拉松主会场及沿线群体展演安排情况,届时将有1520人在主会场及各个表演区倾情展演,4480人在本届兰州马拉松沿线节点热情演出。

历届兰马中,精彩的群体配套活动就是赛事的亮点之一,今年也不例外。届时将有太平鼓、扇子舞、健身秧歌等14个节目在10个表演区精彩上演。在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和西固区的马拉松沿线节点,将有52个表演团队带来40个富有特色的节目。

这些群体展演不仅彰显了兰州人民热爱生活、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更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成为我市健身群众参与兰马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参加赛事当天的健身队伍都要经过选拔才能产生。

据了解,为提升展演水平,帮助参演团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兰马群体展演,用实际行动为兰马加油助威,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举办了一系列专项培训,培训从动作规范、整体音乐节奏把控、队列队形变换演练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高了各队整体实力,为群体展演奠定了基础。

与此同时,为丰富兰马赛事内容,深化兰马节日模式,提升兰马品牌,4月29日上午,2023兰州马拉松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近水广场举行。随后又开展了一系列 展演活动,优秀健身队伍依次演出,精彩的表演宣传展示了全民健身风采,又为市民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安若璇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