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2年专题>>甘肃·金昌>>魅力金昌

永昌县焦家庄镇: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建设和美宜居乡村

2023年05月25日16:09 |
小字号

连日来,永昌县焦家庄镇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以实际行动助力环境卫生整治落地见效,真正让乡村“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推动全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环境整治活动中,焦家庄镇的志愿者和村民们积极加入环境整治的队伍,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对村内卫生死角、农村道路沿线及路边沟渠的落叶、碎石、生活垃圾等进行全方位清理,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用实际行动提升和改善人居环境。截至目前,累计清理生活垃圾1500余吨、畜禽粪污50余吨。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工作群、大喇叭、横幅标语、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主动做好庭院内部和房前屋后卫生清洁工作,做到垃圾及时清理、庭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进一步亮化美化庭院环境。

下一步,焦家庄镇将按照既定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目标,继续全力以赴、主动作为,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稳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持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面貌,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源:金昌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