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10日开赛

马茹萍
2023年06月02日09:10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二O二三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永靖站)将于六月十日开赛

近日,记者从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永靖站)组委会了解到,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甘肃·永靖站)将于6月10日至11日在永靖县太极大桥—金河湾大桥水域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临夏回族自治州体育局、永靖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据悉,永靖县已经先后举办过三次全国性的龙舟大赛。此次赛事,将有来自全国和省内的多支龙舟队参赛,设置了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和3000米绕标赛四个竞赛项目。

赛龙舟是民众最富有激情的民间体育娱乐项目,需要参赛队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一鼓作气,才能最快到达终点,体现了奋勇当先、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2011年5月23日,赛龙舟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