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23年06月02日09:46 |
小字号

近日,在县委、县政府的积极推荐和大力支持下,广河县国富皮革有限公司获得甘肃省绿色生态通道物流产业发展基金股权融资共计9500万元,这是广河县第一家实现股权融资的工业企业,开辟了县内企业发展新模式。

国富皮革有限公司是广河县于2018年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皮革企业,主要加工生产牛羊皮鞋面革、服装革、沙发革、箱包革等粗制蓝湿革,产品销往广州、温州、成都等地。2022年实现总产值近6.18亿元,销售收入达3.99亿元,同比增长124%。此次股权融资不但能增加企业的资本实力和扩大企业规模,也是对企业经营水平、发展预期的一种极大肯定。

今年以来,广河县立足县情实际,把强工业作为强县域的主要抓手,认真落实 “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部署,扎实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服务质量,夯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话剧《八步沙》敦煌首演
  人民网兰州5月29日电 (记者焦隆)近日,由甘肃省话剧院倾情打造的话剧《八步沙》在敦煌大剧院首演。 话剧《八步沙》根据“时代楷模”和“最美奋斗者”称号获得集体——甘肃武威古浪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真实事迹创作,以舞台艺术生动再现了八步沙“六老汉”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
甘肃兰州:健康向未来 运动过“六一”
  活动现场。甘肃省体育局供图 人民网兰州5月29日电 (记者黄帆)5月28日,以“动起来·健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甘肃会场)暨兰州市庆“六一”体教融合“一校一品”展演大会在兰州精彩上演,来自全省各地的4000余名少年儿童齐聚兰州,运动过“六一”。…
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甘肃依法处置一批违法违规账号
  人民网兰州5月28日电(记者黄帆)按照甘肃省关于“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要求,3月10日以来,全省各级网信部门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积极统筹协调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重拳整治违法违规“自媒体”,依法依约处置“自媒体”造谣传谣、假冒仿冒、违规营利等突出问题。截至5月26日,处置违规账号162个,约谈、提醒警示账号持有人625人,查处有害信息5500多条,持续净化网络生态,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返回顶部